2016/7/21~7/26 女性 30歳

我來自台灣。對於從小到現在都是生活在都市的孩子的我來説第一次一個人離開温暖的家,體驗農村生活,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北海道的空氣非常的乾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非常的簡單樸實。毎天五點起床,自己做早餐吃和午餐的便當,到了菜園,一起工作的阿姨們毎個人毎天都精神滿滿的,看著他們對花椰菜的呵護和愛心,真的不經感動了起來。工作之間的休息時間,大家袁嘆半_,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非常的和諧温馨。我很喜歡農場的老闆娘,非常的關心到他農場打工的孩子們,把我們當做是他自己的孩子看到。毎天的關心叮嚀。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本來的計畫是要待2個星期,但因為家裡臨時有急事,不得不提前結束了這短暫的農村體驗,真的很可惜。現在,我看到超市裡的花椰菜,我就會想起,那些用愛灌溉花椰菜的阿姨們。謝謝

私は台湾から来ました。生まれたから今までずっと都会で生活している私にとって、
一人で荷物を持って、行ったことがない所で農家体験生活を始まるのはすごく不思議なと思ってます。

北海道の空気はすごく綺麗だし、人と人の間もすごく素朴です。毎日5時起きて、自分の朝ご飯とお昼のお弁当を作って、農園に行きました。
一緒に働いていたおばさん達は毎日元気満々でブロッコリーを褒めて採って、すごく感動になってしましました。休憩時間にみんな世間話しながら、お菓子を食べました。

まるで大きな家族のような、暖かくて、愛を感じしてました。
私は農家のお母さんがとても好きでした。お母さんは農家に来たの子の日常をきちんと見ていて、褒めて、話して、自分の子供みたい愛をしました。本当に感謝してます。

元々2週間の計画だったんですけど、実家の急用があったせいで、計画より早く帰ってしましました。とても残念でした。今、スーパーで並んでいるブロッコリーを見たら、その時のみんなのことを思い出して、本当に体験して頂き、心から感謝してます。